五颗糖

【刀男×你】家里红旗不倒,外面彩旗飘飘②


婶婶爱沾花惹草爬墙设定
崩坏作死向
ooc,玛丽苏
和盆友聊天时灵光一闪
听我的盆友缩,这篇文粗来之后,我会被刀子们打到妈都不认识,我这么敬业,乃们就给我一个评论好不好

是的,有二就有一,请赶紧戳头像吧



山姥切国广
蹲在角落,拽了拽头上的被单

“我只是一介仿品”

“对仿品抱有期待什么的……”

“即使长得漂亮……也没用啊”

没办法,挽回你的心啊

《明明这样说着,神情却哀怨不已?》

歌仙兼定
“我的名字的由来是三十六歌仙,因为被原主人砍杀的人数有36人。”

说到这里顿了顿

“可是,我的情敌可不止三十六人呢”
这可如何是好?

《绝对不能让她看见,现在的我》

大和守安定
清秀的少年脸上带着微笑

显得纯良无比

嘴里吐出的话却让人不寒而栗

“该想一想,那些人的首落方式了(给我去死)”

《所以说,首落也分方式吗?》

乱藤四郎
嘟着嘴

少女模样的付丧神脸上带着不满

“明明我这么可爱”

“还会打扮”

“主人为什么还要去喜欢别人啊?”

明知道主人还会回到自己身边

但是果然,还是有些嫉妒呢!

《明明我,才是主人最爱的那一个》

也许我能来一个因为婶婶太渣,刀刀们黑化的段子?

评论(13)

热度(150)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