五颗糖

【刀男×你】黑化篇①

因为婶婶太渣(过分爬墙),忍受不了的刀刀们黑化了
  
前篇请戳头,家里红旗不倒,外面彩旗那篇
  
后面文风突变请注意,大写的ooc,文笔渣
  
因为得了开学综合症,所以我要更文(´-ι_-`)
  
请给我一个评论,蟹蟹大家
  

  
  
  
  

加州清光:
  呐,主人为什么要看着别人呢?
  
  明明我这么可爱,只要看着我就好了啊!
  
  主人,你给我涂指甲油好不好?
  
  为什么,为什么要露出一副如此害怕的表情呢?为什么要后退呢?你已经没有路了哦!
  
  多么漂亮的红色呀!这瓶指甲油,可是用那个男人的血做的,一定,会让我变得更加可爱~。
  
  
  
  
  
  
  
  
三日月宗近
  昏暗狭小的房间内一丝光线都透不进来,唯有桌上微弱的烛火带来一点光芒。
  
  你在心里祈祷着,快一点,再快一点,只要总掏耳勺撬开这扇门,自己就能出去了。
  
  身后床上的付丧神被你用蒙汗药迷晕了,你知道这是你最后的机会了,如果这次逃不出去,那就……
  
  结果你不敢想象。(下次再逃吧)
  
  就在这时“哦呀,小姑娘在想着逃跑吗?没用的哦。”一道声音在你身后响起,低缓的语调让人忍不住沉醉,但是在你听来,却犹如恶魔的诅咒。
  
  一只修长洁白的手搭在你身上,紧接着三日月把你拉入他的怀中,双手圈着你,他的头搁在你的肩膀上,头上的蓝色碎发划过你的脸颊,带来的微痒感你却无暇理会。
  
  因为,他的下一句话让你如坠冰窖。
  
  “没用的哦,无论你逃到哪里,我都会、找·到·你。”
  
  
  

评论(16)

热度(218)

  1. 共4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