五颗糖

【刀男×你】家里红旗不倒,外面彩旗飘飘①


婶婶爱沾花惹草设定
崩坏作死向
ooc,玛丽苏
和盆友聊天时灵光一闪
听我的盆友缩,这篇文粗来之后,我会被刀子们打到妈都不认识,我这么敬业,乃们就给我一个评论好不好

加州清光:
双手伸开看了看自己的指甲
嗯,完好无损
慵懒的抬起眼
“哈?外面彩旗飘飘?”
“我无所谓啊”
“反正我这么可爱,主人最喜欢的是我。”
      

     《不,你不是我的清光,清光不是这样的》


三日月宗近:
脸上笑眯眯,内心妈卖批
不对,是一脸安详(划掉)的喝着手中的茶
“哈哈哈,老爷爷我都这么大岁数了,还要争风吃醋吗?”
低语:“小姑娘,应该让我省点心哦!”

《要知道,老人家的嫉妒心可是很强的》

鹤丸国永
刚知道你在外面全是“彩旗”的时候
他可是吓了一跳呢
“这可真是个大惊吓啊!”
他的嘴角含着笑意,眼睛里却是势在必得
“不过,你最后,是我的啊!”

    《危险的鹤球,婶婶快跑》

评论(9)

热度(164)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