五颗糖

今天依旧被迫空手接白刃的刀剑男士们你们还好吗?(十八)

         夜晚,虞玥坐在房顶上看星星。白欣早已灰溜溜的回去了,估计明天还是会领着人来吧。


        “呦!”虞玥感觉自己的肩膀被人轻轻推了一下,一个白色身影坐在她旁边。


        “你是……鹤丸国永?”虞玥问道。


        这么明显的问题鹤丸没有回答“主公好像很不开心啊?”


        虞玥抿嘴“没有。”


        “不要这么见外嘛!”鹤丸跟虞玥勾肩搭背“咱俩谁跟谁啊?”


        “我跟你啊”虞玥默默吐槽。


        “明明大家都向你表示忠诚了为什么你还不开心呢?”鹤丸终于问到了点子上。



        明明在虞玥眼里鹤丸不是一个很好的诉说对象,虞玥还是开口“我只是觉得明明你们最喜欢的是鱼,为什么还……不,没什么。”


       “这个啊!”鹤丸仰头看着星空“让我想一想啊!嗯……大概是长时间待在黑暗中,所以格外想念光明吧!”


        “可是我从来不曾身处光明。”虞玥注视着鹤丸国永的眼睛,认真的说。



        “这个嘛,有时候能够带来光明的人并不一定身在光明之中哦!你现在还小,不用想这些。”鹤丸想揉揉虞玥的头,却被她轻巧的躲开了,不禁吐槽:“主人你也太无趣了吧!”


        虞玥皱眉,认真的问“真的吗?”


        鹤丸一脸认真“嗯。”


         “我知道了。”虞玥说完这一句后,就坐在那里凝神思考起来。半天,她发现鹤丸仍然坐在她身边,也不出声,异常乖巧,于是便奇怪的问“你怎么还不走?”


        “哈哈,主人你不知道太刀在晚上是瞎的吗?我刚才上来可是废了好大的劲啊!”



        虞玥:“……”


        “唉,主人你别下去啊,别把我留在这里我怕黑!”看屋顶上只剩下自己一人,鹤丸国永大声嚷嚷。


        “闭嘴!你想让其他人以为我们关系很好吗?!”黑暗中,虞玥转头瞪了鹤丸一眼,即使鹤丸看不见,也能从虞玥的语气中判断出她生气了。


        鹤丸脸上表情笑嘻嘻的“我们都是可以在屋顶上谈心的关系了,哪里不好了啊?”


       “那是意外!意外!”虞玥气的跳脚,重重的重复了两遍。


        再怎么气,虞玥还是费劲巴力的把鹤丸弄了下来。狠狠威胁了鹤丸一通,虞玥才离开。


        鹤丸看着虞玥离开的背影微笑着“光坊,看来你不用担心了啊。”


      烛台切光忠不知从哪里走出来“是啊。”


        ……


        一间密室内。


       白欣瑟瑟发抖的跪在地上,低头不敢看上面戴着面纱的女人。


        谁料那人自己开口,声音里都透露着不悦“你说,失败了?”


        明明只是一个普通的疑问句,白欣却吓的不行,她的头重重的磕在地上“大人饶命!”


       那人嗤笑一声“你让我饶你我就饶你,我不需要面子的吗?”


       “我,我明天再去一趟,一定可以把那个女人抓来!”白欣信誓旦旦的保证着。



        “哼。也罢,我再信你一回,下去吧。”


       “是、是。”白欣战战兢兢的退下去。

        

        呵,明天?女人看着白欣的背影,面纱下的唇角勾起。


        “该回我自己的本丸去看看了啊。”女人说着,抬手施展了一下法术,时空隧道凭空出现,她走进去之后,屋内空无一人。


       


评论

热度(53)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