五颗糖

当你对刀男撒娇or耍流氓的时候

ooc严重,文笔渣
这位小可爱的点文, @樱华如沫 拖了很久而且还ooc了,非常抱歉( ‘-ωก̀ )
出于我的私心,加上了爷爷
用手机码字,如果有错字,非常欢迎大家指出出来








  
鹤丸(撒娇)
  搞事鹤又对你恶作剧了,你掉进了他挖的坑里。
  看到现在坑上头说着“人生就是需要惊吓”的某鹤,你觉得,这次你不能就这么放过他。
  于是,你嘴一撇,泪眼汪汪的别过头“你欺负我!我不要理你了!”
  本来以为你会像往常一样暴跳如雷,却没想到你是这种反应,鹤丸一下子就慌了神。
  “你、你别哭啊!别不理我啊!”
  “噗通——”
  恶作剧一向高明的他,却栽在了你的眼泪手里。
  
  
  

一期一振(耍流氓)
  “呦,妞,来给大爷笑一个。”脑袋抽风的你,壁咚了比你高出一个头的一期,说出了调戏良家妇女啊不对是妇男的经典台词。
  “主君,别闹了。”一期微皱着眉头说道。
  没有管一期的不配合,你接着说道:“嘿嘿,美人,来给爷亲一个。”
  “主公,这种事情,应该是我来才对吧?”一瞬间你仿佛看见了黑化的一期(?),那双总是蕴藏着笑意的眼睛,此时因为一片阴影而有些不甚明晰,像裹了蜜糖的毒药一样,明知危险却仍然让人无法自拔,就在你沉浸在一期的盛世美颜里的时候,你们的地位反转了,不知何时你被他圈在了怀里。
  他的目光,带着宠溺。
  
  
  
  
  
  
  
  
  
  
莺丸(撒娇)
  面对太爷爷,你使用的是经典的“我摔倒了要太爷爷亲亲抱抱举高高才能起来”。
  “主公。”莺丸的语气里带着笑意“女孩子还是淑女一点好哦!”
  “哦,是吗?”你有些失望,他的下一句话却又让你狂喜。
  “嘛,不过在我这个太爷爷面前,主公也可以尽情的撒娇呢!”
  
  
  
  
  
江雪(跑题了)
  说真的,你感觉无论是对他撒娇还是耍流氓,都不可能收到任何回应,可是你是一个勇于尝试的人。
  可是你还是怂了,于是你跑到江雪面前,问道:“江雪如果我对你撒娇,你会有什么反应?”
  本来以为江雪会一如既往的说出台词“这个世界充满了悲伤”而不会回答你的问题。
  然而他在只是目光平静的看着你,“我不会有什么反应。”
  “唉?!!”你方了,颇为不甘心的问“为什么?!”
  “因为主公并没有感觉到悲伤不是吗?”
  “???”
  见你还不明白,江雪耐心的给你解释“虽然这个世界充满了悲伤,但是我私心的希望主公能够开心,如果有,我会为你斩断那份悲伤。若没有,那便最好,我会祈求主公一生平安喜乐。”
  
  
  
  
  

膝丸(撒娇)
   讲真膝丸就是个兄控,整天阿尼甲、阿尼甲的的,你才没有嫉妒呢!哼╯^╰
  终于,当膝丸再一次在你面前提起阿尼甲的时候,你爆发了。
  “膝丸,你说,我和髭切在你心里谁更重要?”
  “唉?主公为什么突然提起这种问题?你和阿尼甲在我心里完全是不一样的存在啊!”膝丸一副不知所措的样子。
  “我不管,你就要回答我!”
  “我和阿尼甲虽然是兄弟,却不可能永远在一起,然而,如果可以的话,我想要和主君永不分离。用人类的话来说,就是执子之手与子偕老。”
  听到膝丸的话,你的脸顿时红的像煮熟的虾子一样。
  “真是伤心啊!没想到弟弟丸是这么看我的呐。”恰好路过的髭切。
  “不,阿尼甲你听我解释啊,还有我叫膝丸啊!”
  那个,膝丸的话可以相信的吧?大概……
  
  
  
  
  
爷爷(耍流氓)
  “哈哈哈,小姑娘是要和我skin contact吗?可以可以,摸吧,没问题哦!”
  
  看着笑的绝美的付丧神朝着你越来越越近,你心里一阵后悔,真是的,没事调戏老流氓干什么啊?他一步步的接近换来你的一步步后退。
  
  你紧张的吞了口口水,“爷、爷爷我闹着玩的,你别当真啊!爷爷再见!”
  
  你飞快的跑了。
  
  
  
  
  
  
  

评论(16)

热度(299)

  1.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