五颗糖

【安定×你】温馨三十题

三十题题梗来自百度贴吧,略有改动
ooc严重,作者文笔差
逻辑死
写给朋友的新年贺文,然而有点早 @浅夏流年
可能有错别字,欢迎捉虫





1、一杯可乐,两只吸管。
  这是你从现世带回来给大家品尝的,然而少了自己那杯( ๑ŏ ﹏ ŏ๑ )
  “和我喝一杯好了。”身为恋人的安定微微有点霸道的说道,并把可乐往你面前推了推。
  
2、睡着的猫和他。
  本丸里一开始其实是没有猫的,是你后来从现世抱来的,一开始一刃一猫互相都很不待见呢!现在嘛,你看了看倚靠在安定脸庞睡觉猫,和安然睡着的他,嗯,关系变好了呢!
  
3、迟到五分钟。
  “对不起,我吃饭了。”难得的约会,你却迟到了五分钟,等你到达两人约好的地点——万屋时,安定已经等在那里了。
  虽然同住在一个本丸,你们却心有灵犀的把约会地点定在了万屋。
  “迟到的人要接受惩罚呦!”安定轻轻的弹了一下你的额头,微笑着说。
  “唉?什么惩罚?!”你惊讶的瞪大了眼睛。
  “嗯……就罚你在我身边一辈子好了。”
 
4、撩起刘海后落于额上的亲吻。
  这是你第一次这么主动,微微踮起脚尖,撩起少年模样付丧神的刘海,亲吻了上去。
5、床单要绿色还是蓝色?
  当然是蓝色啦!小小的私心驱使你这么做。
6、领带歪了。
  嘛,安定的衣服没有领带呢!你有些遗憾的想到,又少了一个可以靠近他的机会呢!只是。傻姑娘,恋人间的靠近没有领带也可以呢!
7、“我忘了拿浴巾”
  究竟是怎么发生这个状况的?你的内心有些纠结,最终还是喊了他,透过门缝,你看见的他通红的耳朵。
8、早安吻。
  晨光透过窗户照射进来,照耀在你的安静的睡颜上,仿佛为你踱上了一层金光。一个亲吻轻轻落在你微抿着的唇上。
  “早上好。”梳着黑发马尾的少年如是说道。
  今天的早晨,也是一如既往的美好呢。
  
9、永不忘的手机号码。
  即使是付丧神,也不会忘记你的手机号码。
  
10、不得已的大扫除。
  本丸内的大扫除,几乎所有刀剑都参与了,你的房间,是你们两个负责收拾,又多了一样难忘的回忆。
  
11、“猜猜我是谁?”
  看见他在手合室和清光练习,你示意清光不要出声,自己也是悄悄地走到他身后,调捂住了他的眼睛。
  “是你吧,不要闹了。”
  你听见安定说道,虽然没有叫出你的名字,声音却温柔而又缱绻。
  
12、路灯下牵手的影子。
  你和他一起回现世了,是来见你的父母的,他给你父母印象非常好。
  吃过晚饭后,夜幕降临,你和他一起悠闲地漫步街道上,影子被灯光越拉越长,两人牵着的手将你们紧紧联系在一起,永不会分离。
  
13、十指相扣。
  你有些害怕,自己只是个人类,而他是付丧神,你们的寿命,终究不同。你害怕死亡那天的来临,你害怕自己让他孤单一人。
  “我爱你。”安定握住你的手说道。
  你与他十指相扣,感受到了从他手掌上传来的温暖,信赖和依恋油然而生,给了你勇气。这种幸福,不是每个人都会得到的,但是显然你很幸运。
  
14、二重奏。
  “不行!”
  “不可以!”
  你与他异口同声的拒绝了
15、哭泣时覆上眼的手。
  你俯卧在床上,全身抽动,颤栗着发出动物般的哀鸣,你尽量压抑着自己的声音,可还是被细心的他发现了。
  安定的手覆上你的双眼,试图抚去你的痛苦。
  “有什么事情,告诉我好吗?”
16、膝枕
  偶尔闲着的下午,你们会坐在走廊上,有时候你会躺在他的大腿上,他则是会给你讲述一些故事,宁静而又美好。
  
17、亲手剪发。
  “最近头发又长了啊!”
  因为嫌弃长发麻烦,你一直是留着短发的,自从成了恋人,一直是他为你剪发。虽然一开始什么也不懂,但是为了你,他特地向乱请教了关于头发的护理与修剪,能成为一个合格的理发师了呢!
  
18、我回来了
  “我回来了。”
  “欢迎回来。”
  这是每次他出阵回来时你们都会有的对话,与其他刀剑家人般的感情不一样,这是独属于你们的、情人间的呢喃。
  
19、偶尔蹦出的粗口。
  其实你是不喜欢骂人的,然而有时候有人觊觎你的安定,你也不会轻饶。
  
20、只有一件单人房。
  啊,不存在这种状况的。
  
21、在原地等待。
  安定曾经告诉你,如果有一天你们走散了,你一定要在原地等待,因为他一定会找到你。
  就像这次在万屋,你很听话的在原地等待。他在找到你的时候,紧紧的抱住了你,仿佛在害怕失去。

22、Yes,I do.
  “Do  yiu  like  her?”
  “Yes,I  do.”    
  “Are you willing to give up everythingfor her?”
  “Yes, I  do.”
  
23、熟悉的笑容。
  这个笑容,以前总会见到呢!他的女孩站在樱花树下,嘴上挂着浅浅的笑容,眼睛里倒映着他的身影。
  
24、翻阅过去的相册。
  这是你从本丸里带回的唯一一样东西,一本相册,大多都是陆奥守吉行照的,承载了本丸里大家的许多欢乐时光,还有那个人……你的手覆上照片中他的面容,不禁泪流满面。
  
25、转身看见。
  这是你辞去审神者职务的第二年,也是你们未曾见面的第二年,接通了陌生的电话号码,你却听见熟悉的声音从里面传来“请转身。”
  
26、海湾吻痕 
  “啊,都怪安定!这样我还怎么穿泳衣啊!!!”
  某人似是不自知的笑着,嘴里却吐露出略显霸道的话语“就是要给你印下我的痕迹。”
  “你这人怎么这样?!”
  “没办法。”他低沉的声音传过来“你的样子太可爱,我不想让别人看。”
  
27、雨后日光下的河。
  下过一场雨之后,河水似乎又涨了,夕阳下你们漫步在河边,阳光映得水面波光粼粼。如今你们和普通的情侣一样,虽然平淡却幸福不已。
  
28、带你远行。
  “我们一起,去看外面的世界。”
  “只要有你在我身边,哪里都可以。”
  
29、相隔两地的长途电话。
  “我想你。”
  “嗯。”
  “我爱你。”
  “我也爱你。”
  分隔的你们,在电话里互相诉说着爱语。
  
30、百年后用时间见证。
  “无论怎样,无论多久,我都永远爱你,就让时间来见证,我们爱情。”

评论(7)

热度(89)

  1. 共3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