五颗糖

当你对他说“你不是我的理想型,咱俩分手吧”的时候①


  
  
  
ooc,辣鸡文笔
求评论
其他人的话看情况,有想看的刀可以在评论里提
有错字的话欢迎捉虫

 
  
  
  
三日月宗近  
   
  “嗯?”听到你说的这句话,原本坐在你旁边的老爷爷的眼睛一眯,转过头对你说道:“我刚才,似乎听见姬君说了什么不该说的话?”
  
  完了,对你的称呼都变成姬君了,一定是生气了。
  
  “呵呵,我说笑的,说笑的。”你悄悄往后挪了挪自己的身体,准备情况不对时好跑开。
  
  “小姑娘啊!”三日月的声音里有无奈,有宠溺,他抬起手摩挲着你的头发“以后可不能说这种话了。”
  
  谁也不知道,三日月的心里现在仍然弥漫着“后怕”的情绪。
  
  
  
  
  
  
  
  
  
  
  
加州清光
  
  “唉,是我不可爱了吗?主人你不爱我了吗?”清光垂头丧气的样子,好像一只被人抛弃的大猫,你看着忍不住的心疼。
  
  “不是不是,清光我刚才开玩笑的。”你立马解释。
  
  “什么嘛,主人以后可不能再开心这样的玩笑了。”听到你的解释清光悬着的心好不容易才放下,撒娇着说道。
  
  “嗯嗯,我知道了。”
  
  在你看不见的地方,清光的眼睛里有暗红一闪而过。
  
  
  
  
  
  
  

  
  
 
  
  
 
大和守安定
  
  “我好像听见主人你说了什么不得了的话呢!真不愧是主人!”
  
  话说这样说,可是安定你能把你的杀气收一收吗?你在大魔王的对面瑟瑟发抖。
  
  “那个安定这只是一个玩笑,并没有什么的。” 
  
  “呵呵玩笑吗?就算是玩笑也不可以哦!”
  
  “是是”求生欲使你连连点头“你说啥是啥。”
  
  “那么第一条,请主人好好重视我说的话……”
  
  
  
  
  
  
  
  
  
  
  
  
宗三左文字
  
  “你要追寻自由吗?”嘲讽脸。
  
  “你厌倦笼中鸟了吗?”更加嘲讽了。
  
  “你……不爱我了吗?”

评论(11)

热度(257)

  1. 共3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