五颗糖

【三日月乙女向】lithromantic

 ooc
   文笔渣
   求评论 

  
  
  
  小姑娘已经很久没有理他了。
  
  意识到这个问题,一向豁达的三日月宗近心里突然出现了危机感。
  
  让他想想,是从什么时候开始的呢?似乎是从他告白那天开始?起先三日月以为审神者是害羞,可是似乎不是这样的,他这是,被讨厌了吗?
  
  “三日月殿下,你又走神了!”坐在旁边的小狐丸一边梳着他那已经足够柔顺的毛发,一边对着三日月说道:“而且你的心声已经说出来了。”
  
  “哈哈哈,是吗?”三日月面上毫不在意,右手拇指却习惯性的摩挲着手中杯茶杯的边缘。
  
  “再这么下去的话茶杯就要被你磨平了。”
  
  “我只是不明白。我能感觉到主人是喜欢我的,可是为什么,不肯再近一步呢?”三日月一向性感艳丽的声音此时全是困惑,活像是一个得不到糖在问为什么的小孩子。
  
  “这样的三日月殿下倒是少见。不过三日月殿下,你可以不要天天来我这里说一遍吗?”小狐丸无语的说道“你再怎么说,主人也听不见的。”
  
  “那我该怎么办?”
  
  看见三日月投过来的眼神,小狐丸往边上挪了一点“这种问题你问我这种完全没有恋爱经验的野狐好吗?”
  
  “因为没别人了呀,今剑兄长他们出的主意都不太靠谱呢!”
  
  小狐丸怀疑自己是不是幻听了,他竟然从三日月的话里听出了嫌弃?不对,原来他是最后一个吗?!
  
  “既然这样的话,当面问问就好了啊!”
  
  三日月偏过头“啧!”
  
  等等,他是不是又听到了什么不得了的东西?说好的平安贵族般优雅的三日月宗近呢?
  
  就在小狐丸还想说些什么的时候,加州清光从走廊的一侧走过来“三日月殿下!”
  
  “加州清光,你有什么……?”
  
  还没等三日月说完,清光已经站在了他面前,掐着腰气鼓鼓的“你忘了你是今天的近侍了吗?”
  
  真是的,害他找了过来。
  
  ……
  
  三日月坐在一旁,眼睛里倒映着审神者认真严肃办公的模样。
  
  审神者实在被盯的受不了了,放下手中的笔“三日月,你有什么话想和我说吗?”
  
  三日月想起自家那些兄弟给的建议,无一例外都是让他问清楚,说实话他不想问的,因为他害怕被拒绝。可一直这样也不是办法。
  
  只是犹豫了一瞬,三日月还是迟疑着问出口“小姑娘你是不是在躲我?”
  
  审神者大方承认“是啊没错我在躲着你。”
  
  “三日月你听我说,我确实是喜欢你的,可不知道为什么意识到这种心情的我越靠近你越难受,我这几天我一直在思考,可还是得不到结果。我一直觉得我们之前那种关系就很好,你向我告白的时候我就……很难受。”
  
  审神者也说不清她这种莫名的“我可以喜欢我你,你却不能喜欢我”的情绪是怎么回事。
  
  “我以为可能我对你的喜欢是假象,可是当我得知今天你是近侍却没来的时候,我以为你不喜欢我了,我又很难受。”
  
  “我一直在犹豫该怎么开口,我……”
  
  “小姑娘。”将已经红了眼眶的审神者揽入怀中,三日月一下下、轻轻地抚摸着她的头发“没事的。”听到审神者并不是真的讨厌自己,三日月心里的一块大石头落地了。
  
  “所以你能给我个机会吗?”审神者在三日月怀里闷闷出声“我会努力去喜欢你的。”
  
  “好啊。”





评论

热度(53)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