五颗糖

妹控的人生不需要解释(十三)

ooc,辣鸡文笔

男主爷爷

部分背景借鉴了韩剧杀了我治愈我




第十三章

    椎名紫突然发飙,在房间里闭门不出,椎名爸爸眼看这顿饭是吃不成了,就劝两人赶紧走,“你妈就是一时气上心头妈妈,很快就能好了。”椎名爸爸安慰道。

   

    椎名言叶也不想和三日月留在这种尴尬的环境里,听到父亲的话,找到了撤退的理由。

   

    到了楼下,椎名言叶就有点收不住自己的情绪了“不好意思啊,今天让你见笑了。”

   

    三日月抬手在她的头上轻弹了一下“说什么呢?”

   

    “对不起我今天可能有点精神错乱。”椎名言叶用没受伤的那只手捂住自己的脸,幼稚的不想让三日月看到她的眼泪。

   

    “叶子,你看着我。”三日月把她的手拿下来“哭吧,没事的。”

    接下来的情节本该是椎名言叶躲进三日月怀里大哭,然后两人的感情迅速升温的。

   

    谁知椎名言叶吸了吸鼻子,说:“我哭不出来,真的。”

   

    三日月“哦,那你就别哭了。”

    本来该送三日月回本丸的,椎名言叶却鬼使神差的说了一句“你能听听我的故事吗?”

    椎名紫站在窗前看着两人离开的背影,有点担忧的对丈夫说:“老公我是不是反应太激烈了?”

   

    椎名爸爸无奈“你啊你。”

    椎名紫也十分后悔“可是那孩子突然就提起审神者的事情,我以为……她想起来了。”

   

    “言叶迟早有一天会想起来的。”

   

    听到这话,椎名紫是又心疼又无奈,但还是心想能拖就拖吧。

   

    椎名言叶觉得,三日月也许真的很有当人生导师的潜质。她把所有关于自己的事情都和三日月说了,包括她不是椎名若叶亲姐妹,她是被椎名家收养的,她失去了七岁到八岁之间的记忆,还有她这些天做的梦。

   

    他们就坐在咖啡厅里,三日月很耐心的听她说完了这些。

   

    “我只是觉得,如果我们要在一起的话,我还是成为审神者比较好,我没想到妈妈的反应那么激烈。”

  

    三日月有些心酸,他的女孩,一直都是这么善良“其实你不必勉强自己的。”

   

    “但是……”椎名言叶咬唇,不知该如何回答。

   

    “而且叶子现在很幸福,对吧?”

   

    “的确是这样。”

   

    “所以,记忆找回与否都没关系,只要你一直幸福就好了。”

   

    “这……”椎名言叶直觉有哪里不对,但是又说不出来。说三日月不在乎她吧?不是这样的。

   

    直到晚上,她又做了一个梦。

   

    梦里她还是化身那个小女孩,在那个昏暗的地下室。这次她的旁边,有一个男子躲在黑暗里。

   

    “我们逃走吧,姬君。”男子说道。

   

    姬君?椎名言叶皱眉,直觉告诉她在哪里听过这个称呼,可是梦里的她哪会想到这些“可是我们出不去。”声音非常沮丧。

   

    “我带您出去,无论天涯海角。我都带您去。”男子说着,伴随锁链碰撞的声响,走到女孩身边站立,干净白皙的手伸出道小女孩的头顶又缩回。椎名言叶这才看清,原来他竟然被铁链束缚着!

   

    走出了黑暗角落的男人,椎名言叶下意识努力想看清他的脸,可是无论如何都无法看清,好像天上朦胧的明月,虽然美丽,却高不可攀,无法看清。

    可是那个男人身上萦绕的熟悉感却是怎么也挥散不去的。

  

    椎名言叶从床上坐起来,此时天还没有亮,她蜷缩在床上,每一次的梦境都在脑海里闪过,此刻,她终于明白,那很可能是她破碎的记忆!

   

   

   

   

PS:还有两三章完结了,时间过得真快啊!

评论

热度(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