五颗糖

【刀剑乱舞乙女向】当你喜欢上河神

  

  

  

ooc,辣鸡文笔

  

木错就是十万个冷笑话里的河神

  


  

  

  

  

三日月

  

  “啊,原来是这件事啊”(困扰我好久了)

  

     “听说对方也是神。”(不知道可不可以斩杀同类)

  

  “听说对方笑起来眯眯眼。” (明明老爷爷我的笑声也是很魔性的好吗!委屈脸.jpg)

  

        ——《三日月:总结起来就是没我优秀没我好看》

  

  

  

  

  

  

加州清光

  

  “啊路基啊,她竟然夸那个河神可爱!”

  

  “明明我才是最可爱的啊!”

  

  “我不管,啊路基喜欢的一定是我!”

  

      ——《加州清光:才不会让啊路基喜欢上别人呢!》

  

  

  

  

  

  

大和守安定

  

  “主公喜欢上别的男人?”【微笑脸】

  

  “有什么关系,首落就好了啊。”

  

  “就算是普通的喜欢,也不行哦!”

  

  ——《大和守安定:啊,不能让啊路基知道呢!》

  

  

  

  

山姥切国广

  

  “随便她。”拉拉头上的斗篷,头更低了

  

  “只是——”

  

  “我会难过的吧。”

  

         ——《被被:不,我不会让那样的事情发生!》

  

  

  

  


  

  

  

  


评论

热度(114)

  1.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