五颗糖

【长谷部×你】假如你做噩梦的话

ooc严重,文笔渣
说好的噩梦梗差点变成了夜袭【捂脸】  
可能有bug
太太的点文,请接收 @月儿_现世极化修行中 ,文笔不好,希望太太不会嫌弃
本人比较马虎,可能有错字,欢迎大家捉虫


让我们来假设长谷部自己一个房间 
  
  
  
  夜晚浓如泼墨,正是好眠的时候,本丸里的大家都睡的正熟,只有断断续续知了叫声传入你的耳中。
  
  你此时正走在廊道上,对周身过于安静的环境感到害怕。
  
  至于为什么你会出现在这里,就要问问你自己为什么要做噩梦了,害怕的睡不着,只能来找自家恋人了。
  
  等你走到了长谷部的部屋门前,却又停住了,你不知道自己该怎么说。
  
  虽然吧,长谷部是个主控,虽然吧,你们两个是恋人来着。但是因为做噩梦害怕的睡不着,而来找他这种事……即使对方是长谷部还是好害羞啊,自己都多大的人了啊!
  
  “啊路基?”就在你磨磨蹭蹭,甚至想要回去的时候,拉门被打开了,你看到了穿着睡衣的长谷部。
  
  此时他正一脸担忧的看着你“啊路基你怎么会出现在这里?是不是身体不舒服?难道是生病了?今天的近侍是药研吧?他是怎么照顾你的,竟然让最最重要的啊路基生病了?”
  
  “不、我并没有……”说道这里,你惭愧的低下头,不好意思说出口。
  
  你的否认成功让长谷部冷静下来了,他开始思考着你此刻出现在这里的意义“啊路基在这里,难道是……做噩梦了?”
  
     等待你回答的同时你看见长谷部的眼睛里出现了名为“期待”的情绪。你怀疑自己看错了,长谷部可是个主控,怎么可能盼着自己不好呢?
  
  “没错。”你轻轻点头,映照着月光的脸上带着淡淡的绯红,你在内心之中祈祷长谷部看不出你的害羞。
  
  长谷部当然看不出了,因为什么?当然是乐的没工夫注意别的了。
  
  即使你们两个是恋人,可是看到你能够这么信任他,乐的差点飘花的长谷部飘飘然的说道“那啊路基和我一起睡怎么样?”
  
  “啊?”这下轮到你呆滞了,长谷部……不是这样的吧?
  
  这不是我的长谷部,我的长谷部在哪?!
  
  “我是说,您可以来我这里睡我不会对您做什么的。”长谷部乐呵呵的解释道。
  
  于是你还是睡在了长谷部的屋子里,当然只是单纯的睡觉。
  
  “啊路基如果还是害怕的话,可以到我身边来。”安静的房间内只传来你们两个的呼吸声,尽管这样还是有些害怕的睡不着的你听见长谷部如此说道。
  
  
  
  “您尽管安心的睡吧,我会为您斩断一切噩梦的。”在长谷部怀中安心的闭上眼睛时,你听见他如此说道,语气温柔缱绻。
  
  恭喜玩家达成【在长谷部怀中入睡】成就。
  
  
  
  

评论(8)

热度(6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