五颗糖

今天也要一如既往的跟踪乱藤四郎(中)

ooc,玛丽苏
文笔渣
第一人称注意
现代背景
乱藤四郎乙女向
蠢作者不会链接,上篇请戳头像

       某间布置温馨可爱,人气爆棚的甜品店里。此时,真正的乱藤四郎正坐在我对面,吃着蛋糕,当然,乱藤四郎是经过变装的。什么?你问我为什么坐在他对面?这件事情,还要从昨天(上一章结束的时候)说起:

       就在这我满脑袋都充满了茶泡饭的时候,乱藤四郎眨着大眼睛看着我,眼睛里闪过莫名的情绪,语气有些疑惑的问道:“大姐姐我是不是在哪里见过你?”

        “不可能不可能!”我果断摇头回答,我怎么可能见过乱藤四郎,不对,是乱藤四郎怎么可能见过我?

      我在成为人民警【哔——】之前,也就是我还在上大学的时候,那可是一个标准的三好学生,老师让我上天我绝不入地,老师让我让我杀人……我就……我就赶紧跑!由此可见我当时是非常怂的。

      虽然我高中的时候喜欢撩妹来着,可是乱藤四郎他不是妹啊!而且那时候我想要是撩他了,那根本不是未成年,而是幼|童好伐?

       “姐姐你叫什么名字?”

       “我叫××子。”

       “那……××子姐姐是我的粉丝对吧?”乱藤四郎微微弯腰面对着我做歪头状,右手食指指着自己,眼睛里充满了疑惑。果然,美人做什么动作都好看,唉嘿嘿(ㅅ´ 3`)♡

      我傻笑着点点头“对啊。”

      “那么,就来当我的助理吧!××子姐姐!”

      于是就有了今天的局面,呵呵。我才不是被美色所误我只是在执行卧底的工作而已。

      “呐,姐姐要不要吃?”

      就在我神游天外的时候,乱藤四郎把一块我最喜欢的草莓蛋糕摆到了我面前,脸上带着笑眯眯的表情问道。

      “是吗?那我就不客气了——咳,不了,谢谢我不饿。”【疲惫的微笑.jpg】

        拒绝诱惑好难啊!拒绝美人的诱惑更难!而且草莓蛋糕还是我最爱吃的!所以说现在的偶像都有这么闲的吗?还逛街啊(≖_≖ )

        其实,我想说的是……这两者之间并没有什么关系,我只是在表达我有多么义正言辞而已( ͡° ͜ʖ ͡°)✧

        乱藤四郎的眼睛里弥漫上了水雾“唉?为什么?××子姐姐不是最爱吃草莓蛋糕了吗?为什么不吃呢?难道……是嫌弃我吗?”

      啊,不好,美人要哭了,去你妹的义正言辞吧!

       “我吃!我吃!”

       因为我的思绪完全沉浸在我把乱藤四郎弄哭了这件事里,自然也忘了追问他究竟是从哪里得知我喜欢吃草莓蛋糕的。

      我狂塞了一会儿之后才觉得自己的吃相不太优雅,就想改成小口小口的吃,可是蛋糕已经被我吃没了(╥╯﹏╰╥)ง

      “这里还有哦!”不等我说什么,乱藤四郎就把另一块巧克力蛋糕放到了我面前,然后双手放在桌子上拄着下巴看着我。他的眼睛里充满了期待的情绪,让我拒绝他……我根本做不到。⁽⁽ƪ(•̩̩̩̩_•̩̩̩̩)ʃ⁾⁾ᵒᵐᵍᵎᵎ

       
       就这样,我被投喂(不是)吃了十几块蛋糕,最后,实在是吃不下了,感觉自己的肚皮都要撑破了,这才罢休。

       “那……接下来我们要去哪里呢?姐姐有什么意见吗?”站在大街上,乱藤四郎牵着我的手问道。

      什么?你问我们两个为什么会牵手?很简单啊!乱藤四郎说他怕自己走丢了,而且大街上人这么多,还是牵手什么的稳妥一点,免得我们两个被人流冲散了。

       其实,他不会是在蓄意接近我吧?一瞬间,我的脑海里闪过了这个想法,但是立刻就被自己否定了,怎么可能?人家可是大明星唉!怎么可能会做这样的事情哈哈!

       当时我还故意打量了一下他的手,白皙修长,骨节分明,再看了看我自己的胖手,尤其是右手手背,还有一道细小的疤痕,啊,好郁闷啊!美人不愧是美人,连手都比我好看( 。ớ ₃ờ)ھ

       啥?你问我那道疤痕咋来的?哈?你以为我会告诉你吗?涉嫌剧透的好吗?excuse  me?悄咪咪的告诉你们其实就是不小心划伤的啦!╮( •́ω•̀ )╭

       接下来我和乱藤四郎,啊不对,是乱藤四郎和我去了游乐园,我们既没有坐旋转木马(我晕)也没有乘上摩天轮(我恐高),我们……打了一下午的地鼠(¬_¬)

      我得分的最好记录是500分,奖品是一个手链,可是我想要1000分的奖品——一管牙膏。

      看见我不甘心的样子,乱藤四郎终于看不过去了“姐姐还是我来吧!”

      说着从我手中接过了砸地鼠用的锤子。

     开篇的时候可能没说,乱藤四郎的变装是变成了男装,他穿的是一件白衬衫,因为要打地鼠,他就把袖子往上挽了一下,以免碍事,虽然长相很可爱,可是此时他的动作却说不出的优雅。

      我悲伤的看了看自己的手臂,嗯,是我穿的太多了。

       乱藤四郎的反应能力非常迅速,几乎是地鼠出来一个他砸一个,到最后,快的几乎让人以为他能预测地鼠在哪个坑出现一样。按照这种剧情走向,他一定会为我赢得奖品的。

      “砰——”的一声,最后一锤子下去,地鼠机——碎了。

      当时我脑袋里“嗡”的一声,我的牙膏!

      

评论(4)

热度(1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