五颗糖

当你对刀男说“你负责貌美如花,我负责挣钱养家”时③

ooc,辣鸡文笔
背景成迷
求评论
  
  
  
  
  
和泉守兼定
  
  “三岁你看你负责貌美如花我负责挣钱养家好不?”
  
  “哈?主对于帅气强大的我,主人你居然说这种话?”和泉守一副被雷劈了的表情,随后皱眉看着你“主人你……在外面沾花惹草了?”
  
  摔——
  
  “和泉守你的思维究竟是怎么发酵成这样的啊?啊?m9( `д´ )!!!!你主人我什么时候沾花惹草了啊?(乂`д´)”
  
  和泉守一脸懵逼“可是我在土方先生身边的时候……”
  
  所以说为啥会发展成这种正室斗小三的剧情啊?(°ー°〃)
  
  看你一脸无语,和泉守不服气的加了一句“别看我这样我的俳句还是很厉害的。”
  
  ——《来来来卡内桑你告诉我俳句和挣钱养家有啥关系》
  
  
  
  
  
  
  
  
  
  
  
  
  
  
  
江雪左文字
  
  左文字的部屋内,特意支开了宗三和小夜的你与江雪面对面坐着,气氛紧张。
  
  听说隔壁婶跟宗三说了那句话之后,被江雪念了大半天佛经,简直生不如死。
  
  所以你为啥会立下那种豪言壮语呢?科科。
  
  “江雪啊,以后你负责貌美如花,我负责挣钱养家好不好啊?”
  
  “不好。”
  
  “哦,那好吧。”
  
                  ——《别看了,没有了》
  
  
  
  
  
  
数珠丸恒次
  
  “数珠丸反正你眼睛也睁不开,不如在家负责貌美如花得了?”
  
  “在下拒绝。”
  
  “咦?”你是不是幻听了?天啦噜数珠丸竟然没给你念经?不会被掉包了吧?不对最重要的不应该是他竟然自称为在下吗?
  
  “请恕在下拒绝!”见你没有反应,数珠丸好心的重复了一遍,一脸冷漠。
  
  珠子你变了ε=ε=ε=(゚◇゚ノ)ノ
  
    ——《坂本大佬你咋来了?》
  
  
  
  
  
鹤丸国永
  
  “哈哈哈这可真是个大惊吓呢!”
  
  “正好鹤丸你这么喜欢恶作剧就在家带孩子得了呗!”你脸上带着坏坏的笑,看着鹤丸因为你说的这个“大惊吓”变了脸色。
  
  鹤丸的脑海里突然浮现起电视剧里的通用台词“我×××多年打雁竟然被雁啄了眼!”
  
  “照顾孩子,可以啊!不过得现有一个孩子再……”
  
  鹤丸未说完的话因为你接下来的动作噎住了,只见你拿出手机,拍拍他的肩膀语重心长的指着屏幕上正在吃饭的青蛙对你说道:“好好照顾我儿子啊!”
  
  ——《今天的主人和呱儿子的感情依然很好呢!》
       
  
  

评论(2)

热度(128)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