五颗糖

当你对他们说三遍再见

对他说三次再见


很常见的梗,没啥要说的


ooc,辣鸡文笔……不对,文笔今天早上拌饭吃了,根本没有这东西



三日月宗近


    “再见。”

   

    “小姑娘要离开一段时日吗?无妨,转换心情亦是要紧之事。”

   

    “再见。”

   

    眸色微沉“小姑娘打算去哪里?还……回来吗?”尾音有些颤抖。

   

    “再见。”


    “既是如此。”三日月终于放下茶杯,站起身缓缓走向你,握住你手腕的指尖微凉,你看见他眼中的新月已经被阴影掩盖,“不会让你离开的。”

   

  

   

   


大和守安定


    “再见。”

   

    外表纯良少年模样的安定似乎是不理解你的意思“主公在说什么啊?”

   

    “再见。”

   

    眼神似乎黑得能滴出墨来,嘴角翘起,露出笑容“再给你一次机会哦,小猫咪。”

   


    噫!你强忍内心的害怕,硬着头皮“再……再见。”

   

    却看见他脸上的神色突然转晴,笑容也阳光开朗“什么嘛!我怎么会伤害主人呢!我们会在一起的……永远。”

   



宗三左文字


    “再见。”

   

    “对笼中鸟感到厌倦了吗?”靡丽的付丧神倚靠窗前,闻言只是看了你一眼,神色并没有多大波澜,似乎并不意外。

   

    “再见。”

   

    “要去寻找新的笼中鸟了吗?”

   

    “再见。”你想了想又赌气的补充一句“正好还你一个自由。”

   

    “说什么呢?”他终于来到你身边,帮你理了理耳边的碎发,看着你的眼睛里盛满了悲伤眷恋“你禁锢的是我的心,何来自由之说?除了您的身边,我还能去哪里?”




加州清光


    “再见。”

   

    “主人要离开了吗?”清光震惊.jpg。

   

    “再见。”

   

    “不爱我了吗?”低下头,仿佛霜打的茄子。

   


    “再见。”

   

   

    在你说出第三遍之后,清光抬起头,脸上带着你熟悉的撒娇般的笑容“嘿嘿,骗你的!就算主人要离开,我也会一直跟随你的哦!主人别想甩开我!”




药研藤四郎


   “再见。”


    翻书页的手停顿了一下,没说话。

   

    “再见。”

   

   

    忍不住皱眉,攥紧手中的书“大将,你在说什么?”

   

    “再见。”

   

    似是放弃挣扎,手也松开了“如果这是大将的意思,我会遵循。”





长谷部


     “再见。”


      正在一边处理公文的他不可置信的抬头“啊路基?!”

   

“再见。”


“啊路基,我哪里做的不好,你说出来我改,是公文没处理好还是饭菜不和啊路基的口味……”


“长谷部。”你咬牙打断他的碎碎念“再见。”


“如果这是主命的话……”







大家还有没有想看的刀刀呢?尽管说哦,说了我会试着写,虽然……不一定写的出来😂

   


评论(27)

热度(187)

  1. 共4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