五颗糖

今天依旧被迫空手接白刃的刀剑男士们你们还好吗?(十)

    


第十章


       好不容易赶走来烦她的乱,虞玥坐下准备喝口茶。不过如今想来,乱藤四郎竟然是她在这个本丸里接触的最多的付丧神了。


        “那个,审神者大人,打扰了。”终于看准了虞玥自己一个人的时机,五虎退偷偷的过来了。


        “干嘛?”虞玥干巴巴的问道。


        “嗯,我能不能问你一个问题。”五虎退吞吞吐吐的,脸颊微红,十分局促,见虞玥没说话他又大胆开口“你不会伤害我对吗?”


        虞玥挑眉“我伤害你干嘛?你给我糖吃吗?”


        五虎退微笑“真好。”


         你咋不说真香呢!


     “所以说你到底想……”


        狐之助突然凭空出现,打断了虞玥接下来的话“大人!”语气里带着一丝兴奋。


       接下来,五虎退就看着虞玥一脸冷漠的将狐之助一掌拍飞。


       狐之助的兴奋并没有被审神者的冷漠打退“大人大人,您终于可以参加审神者培训大会了。”


        “哦,你很兴奋嘛!”


        “对啊,这说明时之政府对您还是很重视的!”


       “你这几天愁眉苦脸就是在担心这个?”


         “对啊。”


        看着一人一狐旁若无人的互动,五虎退突然有点不甘心,他能感觉到审神者对他们既没有善意也没有恶意,这样才最好,才不会受到伤害,可是为什么?为什么他会不由自主的来到这里?还问出了那种问题。他想弄明白。


        于是五虎退自荐道“大人这种场合是需要近侍的,不如,您选我吧?”


        “啊?”对于五虎退的自荐,狐之助抱有很大的迟疑,它刚想劝虞玥不要答应,就听见虞玥说了一声“好啊。”


        对于这种事,她是无所谓的。


      接下来就是狐之助讲解注意事项了,做为近侍的五虎退也细细聆听。


        “这次共有十名新人,授课的地方在时之政府专门开设的教室,据说讲师是初代审神者,但是是谁还不知道,大人,有一件事我一定要说。”狐之助看着虞玥,十分严肃。



         “什么?”


        “你千万别和别人怼起来呀!虽然说你的灵力在这批审神者中十分强大,但是你的战斗力实在是太低下——好疼!”


        虞玥神色如常的收回自己的手,问五虎退:“这件事是不是要去告诉你哥哥一声?你自己去还是我去?”


        “我……”


       “算了还是让狐之助去吧!”


        “噫为什么是我?!”被点名的狐之助表示自己十分不情愿!


       虞玥丢给它一个眼神“怎么?有意见?”


         “没有!”狐之助立即回答。开玩笑,虞玥比暗堕的一期一振可怕多了!


        “对了。”虞玥说着,在抽屉里翻找,找出一串手链来,递给五虎退“到时候戴上。”



        “是给我的吗?”五虎退有些受宠若惊,同时又有些怀疑虞玥是不是有什么阴谋。


       “是借,到时候要还我。”这个可是很贵的。


        “这个是可以掩盖暗堕气息的手链啊!”狐之助显然十分惊讶,没想到虞玥会有这种好东西。


         五虎退垂首,没有说话。


        ……


        很快到了第二天,虞玥穿了一身普通的不能再普通的衣服,长发仍旧披散着,只不过今天戴的是樱花发卡。


        话说审神者大人好像对黑长直很执着啊!狐之助躲在草丛里想。


       没办法啊,狐之助是在虞玥和五虎退出发之后去告诉的一期一振,然后它发现审神者走了之后它进不去天守阁了,为了躲避一期一振的追杀,它只能待到虞玥回来。


        而一期一振这边呢,坚持认为自己的弟弟是被胁迫着去的,本来对虞玥好了那么一点点的印象,又降低了。


       乱藤四郎则是气鼓鼓的“什么嘛!这种事主人怎么不叫我呢!”


       不知不觉间已经改掉了称呼,许多兄弟认为他已经背叛了,可是他自己知道,他只是想抓住光明,属于他的……光啊。

       


       

        

  


       


       


     

       


评论(2)

热度(50)

  1.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