五颗糖

这一刻的你与上一刻的你是同一个人吗?

  
ooc,辣鸡文笔
求评论
第一人称,爷爷×我
超级短小
逻辑死,有bug的话大家别追究,就当没看到好了╮( •́ω•̀ )╭
恋人前提,婶对爷爷的昵称为老三
快期末考试了,特地写了一篇文,天灵灵地灵灵求爷爷我那么爱你一定要保佑我期末不挂科啊🙏
  
  
  
  
  
  
  如题,我现在在考一道哲学题,并且还没有得到答案,于是我郁闷了(´ . .̫ . `)
  
  “小姑娘你怎么了?最近的都没什么精神啊!”三日月问着在我身边坐下,并且十分自然的把我耳边垂落的一缕发丝别到耳后。
 
  “那个我说老三啊,我可以问你一个问题吗?你活了这么长时间,一定知道对不对?”
  
  “唔……”三日月做思考状“唔”了半天也没个结果。
  
  我急了“所以说老三你到底知不知道啊?”关键是我问题还没问呢啊!
  
  三日月好像根本没察觉我着急的样子,仍旧笑眯眯的“小姑娘问吧!”
  
  “上一刻的我与这一刻的我是同一个人吗?”
  
  “这个……”三日月皱着眉“应该是吧?”
  
  “可是可是,上一刻的我的思维与这一刻的我的思维是不一样的啊!而且我们走过的路、吃过的饭都是不一样的啊!”
  
  “这个……”三日月发现他竟然无法辩驳!于是他含糊着说道“那就应该是不一样的吧?”嘛,总之顺着小姑娘说总没错,三日月想到。
  
  “而且这个道理对老三你应该也是一样的吧?那既然这样,我喜欢的是上一刻的你,我不喜欢现在的你,咱俩分手得了,债见。”
  
  “啊?”

















  
  于是,三日月又成了单身刀,可喜可贺,可喜可贺。( ﹡ˆoˆ﹡ )
  
  
  
 
  
  

评论(17)

热度(1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