五颗糖

蜡笔小新婶日常系列——失败的土味情话


  
ooc,辣鸡文笔
恋人前提
私设小新婶情商超低😂而且熊
其实就是一个个小段子啦,并不会写全员,想到谁写谁,当然大家有想看的刀男可以说
暂时为第二人称,以后如果有需要,婶婶的名字就叫小新了
求评论
有错字欢迎大家捉虫
欢迎大家点梗呀!*٩(๑´∀`๑)ง*
  
  
 
  
  
  
  
 
  
三日月宗近
  
  午后,闲闲的趴在屋子里吹空调的你不想动弹,你真的不明白为啥这种大热天三日月还能一边晒太阳一边喝茶?身为刀剑真的不怕化了吗?←_←
  
  忽然,三日月拉开障子门,本来还算清凉的屋子被一股热气侵袭。
  
  “啊!三日月快关门!热胀冷缩之后你会炸的!”你大喊。
  
  (¬д¬。)一滴汗三日月的额头。
  
  “小新。”突然,三日月语气严肃的叫你,那双悬着新月的双眸正认真的注视着你“你……有地图吗?”
  
  语气那叫一个严肃。
  
  “纳尼三日月你要离家出走吗?呜呜以后你再也不能替我吃胡萝卜了吗?”
  
  看着眼前的人没有中自己的套路,三日月深吸一口气对你说“小姑娘能好好回答我的问题吗?”
  
  “哦,有啊,我有百度地图!”你拿出手机得意洋洋的炫耀“不会迷路的!”
  
  三日月“哈哈是吗?那我就更能轻易的走进小姑娘的心里了啊!”
  
  你瞪大双眼“三日月你竟然要弑主!亏我对你那么好!”
  
  三日月:没事儿我不哭.jpg
  
  
  
  
  
  
  
  
加州清光
  “啊路基~”梳着小辫子的付丧神撒着娇就要扑进你怀里,然而你一个侧身躲过了清光,并且……伸手抓住了清光的小辫子(¬_¬)
  
  “哈哈,抓到你了,我和今剑打赌赢了!”
  
  “好痛!”清光忍不住痛呼一声“啊路基你快放手!”
  
  达成了目的你松开了清光的小辫子,装出一副高冷的样子“清光你找我有事吗?”
  
  清光有些委屈,他究竟为啥,啊不对,是为什么会喜欢上这样的啊路基啊?
  
  “呐,啊路基。”放慢语速的清光一字一句的对你说着,本就好听的声音在他刻意放缓下充满了诱惑。
  
  “嘎哈呀?”
  
  “你知道我和你之间的距离是多长吗?”
  
  “嗯……据我估计,不到一米!”
  
  “是‘我爱你’的距离。”清光哭笑不得的回答,所以清光是有多想不开居然来试图撩你……




ps:跟大家解释一下,三日月那个小新以为进入她心里的是三日月的本体

评论

热度(26)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