五颗糖

【刀男×你】当你接到诈骗电话/短信①

 
ooc,辣鸡文笔  
背景奇怪
有错字的话欢迎捉虫

  
  
  
  
  
三日月宗近
  “妈,我钱包和手机丢了,你给我打点钱呗!”后面是一串数字。
  
  你和三日月看着这条短信面面相觑,半晌还是三日月开口了。
  
  他好看的眼睛里带着揶揄“我都不知道,小姑娘什么时候还有儿子了啊?”
  
  你无奈的翻了个白眼,把三日月扒拉到一边“三日月你别闹了行不?”
  
  “唔,小姑娘不喜欢我了,在外面都有孩子了。”
  
  看着在那里撒娇卖萌的三日月,你感觉自己的鸡皮疙瘩都起来了,好冷>_<
  
  于是你手贱的给那头回了个短信“不好意思啊我大儿子在我面前呢!😜”
  
  在一旁偷偷看见短信的三日月眼神变得危险起来,他语气幽深抚上你的肩膀“儿子?嗯?”
 
     
  
  
  
  
  
  
  
  
  
  
药研藤四郎
  
  “你好,你的男朋友出车祸了,急需钱医治。”后面是一串卡号。
  
  “大将,据我所知这是诈骗短信。”今天刚好是你近侍的药研语气严肃。
  
  你忍不住“噗嗤”乐了,“当然啦,我也知道这是诈骗短信吧,因为我还没有男朋友啊!”
  
  药研把眼镜摘下,试图壁咚你,但是由于身高问题没有成功于是改成了桌咚“那么,趁着这个机会,大将不介意多一个男朋友吧?”
  
  看着他美丽的晶紫色眼睛里面带着不易察觉的紧张,你,不厚道的乐了。
  
  ——《所以说药总壁咚真的不适合你啊╮( •́ω•̀ )╭》
  
  
  
  
  
  
  
  
  
  
加州清光
  
  “喂?请问找谁?”虽然是陌生号码,你还是接电话了。
  
  “喂,你男朋友和人打架输了,现在需要钱疏通!”
  
  这种诈骗电话你接的多了去了,看着左手半干的指甲油你无聊的打了个哈欠“不好意思啊,我喜欢女生。”
  
  “什么嘛,原来主人最喜欢的不是我吗?”电话刚挂,你的就感觉自己身上多了一个大型挂件——还热乎乎的。
  
  “才不是呢我最喜欢清光了哦!刚才只是战略啦战略!”知道自家恋人缺乏安全感,你只能可劲安慰。
  
  “我也最最喜欢主人了!”
  
  你看见清光说这话时,眼睛里的倒影都是你。
  
  
  
  
  
  
  
  
  
  
  
  
  
 ps:感觉自己写的超级差劲,根本没写出自己想要的感觉(捂脸)
  
  
  
  
  
ps的ps:虽然是这样不过如果有想看的刀男的话,欢迎留言~
  
  
  
  
  
  
  
ps的ps的ps:这个……应该是个大众梗吧?
   

评论

热度(196)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