五颗糖

当你对刀男说“你负责貌美如花,我负责挣钱养家”②

ooc,辣鸡文笔
求评论
大家有想看的刀男可以在评论留言,我会努力写的!

大和守安定
  在书上看见这个梗之后,你立马决定实行一下。于是你跑到了冲田组的部屋,正好赶上清光不在。
  
  “咳咳”你跪坐到安定面前,清了一下嗓子“安定啊,你看以后你负责貌美如花,我负责挣钱养家,怎么样?”
  
  听见你的话,正在擦拭本体的安定笑的愈发灿烂,仿佛什么都没听见一般“刚才似乎听见主人说了什么不得了的话呢?”
  
  熟知自家恋人性格的你立刻把头摇的像拨浪鼓一样“不,我什么都没说,你听错了。”
  
  竟然是疑问句,大危机呀。
  
   识时务者为俊杰,以后就叫你婶俊杰好了^0^~
  
  
  
  
  
  
  
宗三左文字
  “您也,想让王者的象征来服侍吗……?”宗三就在那里眼神哀怨的看着你,你突然感觉自己是个强抢良家妇女的恶霸( ´゚ω゚)?
  
  第二天。
  
  “哥,我错了,我求你出去挣钱养家,我负责貌美如花行吗?我求你了!”宗三一开门你就抱住他的大腿开始哭嚎。
  
  原因无他,昨晚江雪在你的房间待到了深夜,念完了整整一本的佛经。嗯,可喜可贺,可喜可贺。
  
  
  
  
  
  
  
  
  
一期一振
  “主公。”蜜糖色眼眸注视着你,里面溢满了温柔,一期笑的无奈“您又看那些奇奇怪怪的书籍了。”
  
  “哪里奇怪了啊?”你撇撇嘴扑进一期怀里“一期你先说好不好嘛!”
  
  “这个……”一期回拥着你,语气为难“如果有必要的话,我和弟弟们可以爱抖露出道的,不仅貌美如花,还能挣钱养家。”
  
  你:Õ_Õ偶像了不起哦






 
  
药研藤四郎
  “大将!”
  
  即使隔着镜片与一定的距离,你也能看到对面付丧神那充满无奈的眼神。
  
  对于这位外表虽小,但是心理和年龄都异常成熟的付丧神,你说出这句话的时候,你不是一般的心虚。
  
  只见他不急不慢的走到你面前,踮起脚,伸出手拍拍你的头“你说谁貌美如花?”语气里充满了宠溺,可你就是从他的眼神里看到了危险。
  
  “我,我貌美如花!”你指着自己说道。
  
  “这就对了。”药研又拍了拍你的头,笑的异常开心,施施然的离开了。
  
  
  

评论(23)

热度(203)

  1.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