五颗糖

当你对他说三遍再见(三)

ooc,辣鸡文笔


@姬世子 这位小天使的点的刀刀们,希望你能够喜欢(*^ω^*)



鹤丸国永


“再见。”


摆出一副被吓到的表情“哇,这可是吓到鹤了,是最新的恶作剧吗?”


“再见。”


“哈哈哈,是要去旅行吗?”


“再见。”


“这个惊吓可不好玩啊!”他朝你伸出手,眨眨眼,“要和鹤一起走吗?”


堀川国广


“再见。”


安静乖巧的像是国中生的付丧神歪头看你,蔚蓝的眼睛里有着不舍“一定要走吗?”没有问你为什么。


“再见。”


“我会想你的。”


“再见。”


“我爱你。”他露出灿烂的笑容“如果累了的话,就回来吧,我会一直等着你。”


和泉守兼定

   

“再见。”


“哈?”预料中的不可置信以及暴跳如雷“这么强大帅气的我在你身边,你还要去哪啊?”


“再见。”


“你这个女人倒是听我说话啊!”


“再见。”


你能感受到他的心慌无措,一双眼睛不安分的四处乱瞟,脸上还有散不去的红晕“那个,我说啊,能不能带上我?你一个女孩子在外边,当然要强大又帅气的我来保护了!我可不是喜欢你才决定跟你走的,绝对不是!”


   


评论(2)

热度(138)

  1.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