五颗糖

当你对他说三遍再见(二)

对他说三次再见


很常见的梗,没啥要说的


ooc,辣鸡文笔……不对,文笔今天早上拌饭吃了,根本没有这东西
















山姥切国广


    “再见。”

   

    “不要说我……等等,再见?”脸上浮现了震惊的神色,眼神里带着掩饰不住的惊慌“你要去哪里?”

   

    “再见。”

   

    “……真的要走吗?”

   

    “再见。”

   

    语气里带了赌气的成分“你走吧,以后都不要再回来了。”说完,又忍不住偷偷看你,在祈盼着什么。

   

   

   

   

   

   

今剑


    “再见。”

   

    “唉?主公要去哪里?”

   

    “再见。”

   

    “说再见的话是不是主公以后都不能陪我玩了?”

   

    “再见。”


     “我不要,我不要主公离开!”飞快跑过来紧紧抓住你的手,眼睛里闪烁着不安,声音也有些哽咽“我以后都不任性了,主公不要离开好不好?”

   

   

   

   

   

   


    

   

   

   

   

   

   

   

骨喰藤四郎


    “再见。”


    一看见他眨了一下眼了,神色不明“嗯……”

   

    什么嘛!这个态度,你气呼呼的又说了一遍“再见!”


    “……再见……”

   

   

   

   

    “再!见!”

   

    他看着你,神色迷茫又痛苦“我们一起创造了那么多回忆,你都要扔掉吗?”





小乌丸


    “再见。”

   

    “哦呀,汝是要去哪里?”

   

    “再见。”

   

    “为父有些不放心啊!”

   

    “那我不走了!”你看着小乌丸默默举起的树枝,求生欲十分强烈的说。

   

    “嗯,甚好。”小乌丸满意的点头,顺便摸了摸你的狗头。╮(‵▽′)╭

   

   


萤丸


     “再见。”


    你说这句话时,他正把沏好的茶放到你手边,闻言,一贯面无表情的他手一抖,茶水差点就撒出来了“是吗?”

   

    “再见。”

   

    “还会回来吗?”

   

    “再见。”

   

    “如果一定要走的话,可不可以趁我不在的时候?我不想看着你离开。”










明石国行


    “再见。”

   

    他此刻正懒懒散散的侧躺在榻榻米上,打着哈欠,闻言,头也没回的说道:“在玩游戏吗?”

   

    “再见。”

   

    他仍旧没有看你,还伸手拿了一片平时不会吃的特辣仙贝“玩够了就休息吧。”

   

    “再见。”

   

    叹了一口气“没干劲是我的卖点啊!我可不想做出不符合我人设的事情把你留下啊!”



髭切


    “再见。”

   

    “唉?什么?刚才主公说了什么吗?”金发的付丧神眼含笑意看着你,明明温润如玉,却让你感到不寒而栗。

   

    你:“不,我啥也没说。”

   



膝丸


    “再见。”

   

    飞快跑远“阿尼甲,不好了,主公要离开了,嘤……”声音隐有哭腔。

   

    你:科科,真的再见了。

   

   

   

   

   

   


ps:对于点文的两个小伙伴非常抱歉,有两个刀没写出来,文笔有效,实在是非常抱歉!




ps的ps:有没有想点梗的小伙伴呀?可点梗带刀,我会尽力写的,但是对一些刀不太熟悉,可能写不出来😭


   


评论(14)

热度(156)

  1. 共3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