五颗糖

妹控的人生不需要解释(十四)



ooc,辣鸡文笔


男主爷爷


部分背景借鉴了韩剧杀了我治愈我







第十四章


    那种无法欺骗自己的熟悉感。

   

    那个男人,自己绝对见过,那个挨打的小女孩也是自己!

   

    难道自己曾经遭受过虐待?那个袖手旁观的男人究竟是谁?又为什么……她感觉不到小时候自己一丝丝的怨恨。


    椎名言叶心事重重的来到本丸,看到今剑也是无精打采的“今剑。”

   

    “叶子你怎么了?生病了吗?”今剑十分担心。

   

    她轻轻摇头“我没事。”

   

    “三日月在哪里?我有事找她。”


    “三日月他……”今剑眼睛闪烁,总不能说三日月被叫去谈话了吧?内容还是关于你的。

   

   

    椎名言叶难得心焦的想要追问,却被突然出现叫住她的温润男声打断“叶子。”

   

    “三日月?”椎名言叶转身看着身后的付丧神,十分诧异“你怎么在这里?”

   

    三日月笑的温柔如水“因为我知道你来了啊!”

   

    椎名言叶:???

   

    那副因为我对你愧疚所以我要对你好的表情是怎么回事?

   

    三日月静静的听椎名言叶讲述完一切“所以你觉得这些梦境就是你的记忆?那个男人你也见过?”

   

    “嗯。”

   

    “叶子,这种事情不必强求的。”三日月伸手摸了摸椎名言叶的头发——他似乎格外喜欢这个动作。


    椎名言叶察觉这其中有事瞒着她,所以她并没有选择说出实话: “现在的问题是我想强求也强求不来,不过,如果有机会能找回记忆的话我不会放弃的。”


评论

热度(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