五颗糖

今天依旧被空手接白刃的刀剑男士们你们还好吗?(十六)

 


       “不过我猜玥玥你那么善良,应该是被胁迫的吧?呐,要不要过来?”白欣冲虞玥伸出手,笑的一如当初。


        这是挑拨离间!

 

        尽管面前这个女人借口十分蹩脚,可是如果虞玥为了生命安全抛弃他们的话……乱藤四郎直到现在的虞玥对他们并没有什么感情,好不容易得到的光明就……


        乱紧紧的捏着衣角,眼睛死死盯着虞玥的举动,然后,他看见虞玥朝那个女人有趣,缓缓抬起了自己的手将白欣的手打下去!


        “你怎么敢这么对待大人?!”白欣身后有人大声呵斥。


        “我哪也不去,就在这里。”虞玥声音里充满了坚定“这是我自己选择的路,即使很难我也要走下去。”


       “对,这个本丸,是大家的家,绝不会让你们任意践踏!”



       付丧神们都上前一步,表示了自己的决心。



        尽管已经暗堕,可这座本丸的确是他们的家无异,否则也不会一而再再而三的接受新审神者的到来了,那位大人交给他们的东西也永远不会忘记。


        虞玥看着这群付丧神,说实话其中没有几个熟悉的面孔,但是她的脸上难得有了一丝僵硬的笑意“你们很好。”


       说着,把背上的剑,拔出了鞘。


       白欣一群人只能感觉到自己的膝盖不受控制的弯曲了跪在地上!


       “可恶,这绝对是妖术!”


       “我竟然控制不了自己的身体!”


        加州清光和大和守安定非常有眼力见的帮助堀川国广把和泉守兼定搬到自己人这边


        虞玥保持着拿剑酷酷的姿势“一群土包子,连咒术都没见识过。”


       白欣脸色猛的一变,被戳到了痛处。


      的确,她虽然被身后的这群人叫做“大人”,不过也仅限于这群人,虽然她灵力强大,可从小作为普通人长大的她根本没学习过什么咒术之类的,她也就只能在这群杂鱼之中称王称霸了,真正的大家族是根本瞧不上她的。


        而且这次好不容易那位大人把任务交给她,她已经违背了那位大人的意愿,如果再失败的话……这是她唯一能够一步登天的机会!


      “三日月,你带人把他们都绑了,吊到本丸外边的树上去,我这里有抑制灵力的符咒,不怕他们逃脱。”怕刀男们有担忧,虞玥还特地解释了一番。


        “是!”付丧神们答应的很干脆,没有一丝犹豫。


        一个萝卜一个坑,一棵树一个审神者,付丧神们很好的完成了,虽然审神者们没受到什么皮肉伤,不过这样也够耻辱的了。


      尤其是白欣,如果眼神可以杀人的话,虞玥觉得她早就进十八层地狱了。


        事情都结束后,虞玥今天也不打算去上课了,跟海棠打了一个招呼,她告诉付丧神们该干嘛干嘛去,自己回了天守阁。


      等到了房间,虞玥在自己手腕上的手表上按了一下,在她面前凭空出现了一个光幕。


      光幕上显现出一个男人的身影,穿着黑西装端坐在办公桌前样子十分严肃,一开口却崩了“小玥玥,终于想起联系我了吗?”


        “不要叫我小玥玥!”虞玥的脸上难得出现了恼怒的神色,她盯着男人笑吟吟的脸一字一顿的说道。


        “真是无趣啊。”


      “我收拾了一堆审神者,你看着办吧!”


      “唉,为什么?小玥玥你的脾气不是很好的吗?”男人瞪大眼睛,一副十分惊讶的样子。


       “要你管!”


       “我不管是可以,可是小玥玥你别忘了我派你去的目的呀!”男人摩挲着戒指,努力做出大反派的样子,声音甜腻腻的。



       虞玥则是一脸嫌弃“真恶心。”


      男人:“……”


       “你放心吧,我不会忘了我们的约定的,答应你的事情,一定会做到。”


         “嗯嗯,那这边就交给我啦,小玥玥放心吧,爱你呦,啾咪~”


       伴随着男人的飞吻,虞玥铁青着脸切断了通话。


       “咚咚”敲门声响起“大人,我是五虎退。”


       虞玥立刻恢复面无表情“进来。”


       “那个,三日月殿下请您到会议室去一趟,有很重要的事情。”


        “好,我这就去。”虞玥点点头,答应。


       会议室内。


       进去之后虞玥才发现,来的几乎都是本丸里的刀剑“大佬”。三日月、加州清光等赫然在立,每振刀都虎视眈眈的看着她?与此同时,她还发现墙角捆的跟粽子一样瑟缩着的男人。


       “姬君,你来了。”


      没有刻意去想三日月突然示好的态度,虞玥走到主位,坐下。她目光冷静的看向三日月“说吧,什么事?”


      “对于刚才发生的事情,姬君没有什么想说的吗?”


       


      


      


      


       


评论(2)

热度(4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