五颗糖

今天依旧被迫空手接白刃的刀剑男士们你们还好吗?(十三)

    

第十三章


   乱藤四郎一路跟踪虞玥,发现她来到了大门口,去见……一个男人。


        “您就是审神者‘姐只是个传说’吧?请在这里签字。”


        签好快递付完钱,虞玥看着门后的某个方向“怎么,不打算帮我抬回去?”


        她手里是一个挺大的箱子,一个人还真不容易拿。

 

       乱从暗处跑出来,“什么嘛,主人你都发现我了!”样子可爱的不行。


        看到乱藤四郎态度比前几天真诚多了,虞玥有点不自在,却又别无他法。


        “所以还不快过来帮忙?”


        “嗨!”乱藤四郎高兴的应道。


        “这些东西都是给你们的,你们看着分吧,并不是我特意买的,只不过老板推荐的我让他给送过来了而已。”虞玥语气平淡。

 

      “谢谢主人!”乱一把抱住了虞玥的腰。


       “松手。”皱眉说着,却又不敢真正使劲,乱藤四郎看着那么瘦,和真正的小孩子没什么区别。

 

        “不要!”


        “松手!”


         “不要!”


         ……


         “大人啊。”狐之助眼巴巴看着虞玥洗漱完,故作深沉的开口。



        “嗯?”虞玥应了一声。


        “你说你都来好几天了,近侍也安排上了,出阵和远征是不是也可以……”


        “本丸里没运作吗?”虞玥问道。


      “咳咳,刀剑男士们自行组织的和您下达的命令肯定是不一样的呀!”


       “那就按刀帐上的顺序来,剩下的你来决定,就这样,我要睡了。”


        虽然是这么说着,虞玥第二天一早起来就叫了三日月到书房,狐之助感动的热泪盈眶。


       “本丸里的运作是你在负责吧?”虞玥手指敲着桌子问,一副霸道总裁样。


        三日月笑吟吟的“大人为什么认为是我?”


        “不是你吗?”同人文里不都是那么演的吗?大佬三日月。


        “自然不是,是这座本丸的初始刀,山姥切国广。”


       “哦”虞玥不动声色对三日月说道“其实我叫你来,是为了让你把山姥切国广叫来。”



        三日月:“……”我信了你的邪。


        一大早,“审神者给粟田口的短刀们买了好多东西”就在本丸里传开了,对比许多刀剑们心里都是“啊终于出手了吗?”这样的感叹。


        虞玥刚来几天,与刀剑们没正式见过面,更别说交流了,甚至有许多刀剑觉得这样做也不错的想法,可以说是潜意识默认了虞玥的存在。

       

        可是买东西的事情一传开,又有许多看法不一样了。


       虞玥等啊等,等的肚子都饿了,她趴在桌子上无聊的摆弄着昨天买来的向日葵,塑料叶子都快被她揪掉了,终于等来了传说中的山姥切国广。

 

       第一眼打量上去,对方是一个非常引人注目的少年,毕竟大白天披着被单的没几个了。



       然后虞玥就发现,山姥切国广的目光紧随着那盆向日葵。


       “你想要?送你?”虞玥说道,其实内心还是挺不舍的。


       山姥切国广别过头“不,我不要。”


       “哦,其实我就是客气客气。”


        你倒是接着客气客气啊!


       “这次叫你过来就是想跟你说,我这几天观察下来(瞎说)你把本丸管理的不错,所以我决定接下来还交给你,加速符和资源我每周一会放到手入室。”


       作为这个本丸里资历最老并且没有暗堕的刀剑之一,山姥切国广觉得他很不容易,虽然没有暗堕,可是他已经不再信任审神者了,所以他觉得,审神者这是明显的欲擒故纵!

      

       


 


评论(8)

热度(45)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