五颗糖

今天依旧被迫空手接白刃的刀剑男士们你们还好吗?(五)

   ooc,辣鸡文笔

哭包狐之助

问题刀剑

别扭审神者

同步于晋江     



第五章  网络一线牵(下)


        虞玥这人有个毛病,大概是性格的原因,她交到一个朋友不容易,所以的关于今天和可乐见面的事情,她表面不显,内心却是很重视的。


       这种重视就导致她一大早就开始收拾自己,“狐之助你看我这件衣服怎么样?”


       虞玥现在穿衣镜前,手里拿着一件森女系的裙子,转头问床上已经快睡着的狐之助。



        “哈~”狐之助先是漫不经心的打了个哈欠,眼泪都出来了“大人这件衣服的风格是不是不太适合你啊?”


        “是吗?”虞玥嘟囔着,就又去翻衣服了。


       结果出门的时候已经十点了,明明起来的挺早的,还是磨蹭到了这个时候。


        看着审神者在时空转换器面前消失,藏起来的小短刀们纷纷出来,开始议论。

 

        “审神者这是去干嘛?”“会不会是去时之政府申请换本丸了?”等等诸如此类的话。


       即使暗堕后也最为乖巧的五虎退却是浑身冰凉,刚刚他看到,新审神者走之前似乎看了他一眼,眼神冰冷,仿佛在看死物。


        另一边的虞玥,到达万屋商业街之后,就去了两人约好的咖啡店等待。她这次是自己出来的,近侍是不可能带的,想都别想,而狐之助……说实话,她怕它掉毛。


       “嘿!”就在虞玥放空大脑的功夫,有人从后面拍了一下她的肩膀,虞玥吓的一个激灵,身体却没有动作。


       “哈哈,果然是你。美年达!”


       “可乐。”虞玥点头,十分淡定。顺便打量起她的新朋友,娃娃脸,身高……目测一米六。


       “唉,我们这样好生分啊,明明都是从种花家来的。”可乐十分自来熟,坐在虞玥对面开始自我介绍“我真名叫林雪佳,你呢?”


        “虞玥。”


        “哇,你的名字好好听好富有诗意啊!”林雪佳的表情夸张至极,虞玥莫名。


       “嘿嘿,你怎么都不笑一笑啊。”


        虞玥用看傻子的目光看着她。


       “走走走,既然你不喜欢聊天的话我们去逛街。”林雪佳说着,拉起虞玥就走。虞玥只能亦步亦趋的跟上。


       她们先是进了一家化妆品店,直男虞玥实在不知道那些小盒子有啥区别,陪在兴致勃勃的林雪佳身边,她头一次感觉到头疼。


       你说挑就挑吧,你还非得每个都得问问“玥玥怎么样这个颜色适合我吗?”,问完之后如果说适合,当然会买下来啦!如果不适合的话,还是要买下来,用林雪佳的话来说,我看着高兴!


      


        在进行了一系列毫无意义的购物之后,虞玥决定进书店看看,买两本书。


     “唉玥玥我跟你讲啊,这家书店,我之前第一次来的时候在台阶上摔倒了,哈哈你说倒霉不倒霉!”


        虞玥脚下一滑,心想:这姑娘,还挺乐观。 

      

       书店的格局很大,越过言情区,虞玥就向英语四级那边走去。


      “唉我说玥玥,你别光买学习用的书,买两本童话书回去给短刀们,好和他们联络联络感情。”



        虞玥一想,也是,总不能和他们一直僵着啊,于是顺手买了两本童话书。


       这次的购物之旅还是很愉快的,等到分别的时候,两人不舍的交换了联系方式,在虞玥说出自己本丸编号A0616的时候,林雪佳一愣“原来你在暗黑本丸啊?哈哈哈,好巧,我也是,我的是B7321。”


        虞玥艰难的应了一声“哦。”


      





评论

热度(6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