五颗糖

【刀男×你】忘记了你的他们——后续

说好的甜回来,然而安定的真的不知道怎么甜回来了,所以就没写,跪求大家原谅
ooc,文笔渣
前篇大家可以戳我的头像进去看
可能有错字,欢迎捉虫 






 
  
 加州清光
  最近他总是能做一个梦,梦里的自己为了保护你而碎刀。
  
  有一天,在你们两个人独处的时候他终于忍不住问你“主公,本丸里在我之前,是不是有另一振加州清光?”
  
  “唉?”你停下笔下的动作“为什么这么问?”
  
  为什么呢?仅仅只是因为那个虚无缥缈的梦吗?加州清光明白,你对他很好很好,甚至于好的有些小心翼翼,他能感觉到,你是喜欢他的,可是不知道为什么你永远与他保持着那份距离。
  
  爱着你的他自然不满足于现状,他不想让你们两个的关系止步于此,所以才有了今天的提问吧!
  
  清光一向带着可爱笑容的脸上头一次出现了懊恼的表情“因为……”支支吾吾半天,却什么也说不出来。
  
  见他这样,你叹了口气“我现在喜欢的是你呀,清光。”
  
  这句话等于变相承认了以前的确有另一振加州清光存在。
  
  “这段时间,我理清了自己的感情,我一开始对你好,的确是想弥补以前的过错,不过我现在,喜欢的是你,时时刻刻都想见到你。大概,我对于以前的清光只是对于家人的喜欢吧!”
  
  清光眨眨眼,脸上带着笑容“主公,我也喜欢你哦!”
  
  
  
  
  
  
  
  
三日月宗近
  三日月站在转角处,看着哭的昏天黑地的你,叹了一口气,思虑再三还是走了出去。
  
  他走到你面前,揉了揉你的头发,用自己的秋衣袖子给你擦了擦眼泪“我说小姑娘你啊,不要再哭了。”
  
  “你、你怎么又来了?”你一边哭一边问道。
  
  “我再不出现,本丸里恐怕要多一只小花猫了。”三日月哭笑不得的说道:“我只是让你好好处理本丸的事物,别再在处理公务的时间来看我而已,你居然哭的这么伤心。”
  
  “你不是讨厌我,不想见到我吗?”
  
  “谁说的?”三日月说着的同时,把你拥到怀里,一只手细细的抚摸着你的头发“这么可爱的小姑娘,我怎么舍得放手呢?”
  

评论(9)

热度(93)

  1. 共3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