五颗糖

【刀男×你】忘记了你的他

突然的脑洞
ooc,玛丽苏有,作者文笔渣
求评论,求建议
手机可能有错字,欢迎捉虫
  
  
  
设定刀男们因为保护你碎刀,你又把他们再次锻出来,他们却没有以前的记忆了
  
  
  
  
  
  
  
  
加州清光
  “清光清光!”正在和安定一起打扫庭院的他,大老远就听到了你的声音,紧接着你就蹦蹦跳跳的来到他面前。
  
  你将手里攥着的一瓶红色指甲油献宝似的呈到他面前,脸上带着类似于讨好的笑容“我在万屋看到这瓶指甲油,感觉特别适合你唉!”
  
  虽然不是本丸的初始刀,但是自从自己显形以后就被你如此宠爱着,清光自然是十分开心的,他的脸上带着可爱的笑容“谢谢主人!”
  
  “我现在就给你涂好不好?”说着你就要伸手拉清光回房间,为他涂指甲油。
  
  “呃……”清光有些犹豫,能被你如此宠爱自然是好的,只不过……这种情况已经不是第一次发生了啊,他为难的看着一旁一直没有开口的安定。
  
  “我什么都没有看到呢!”安定微笑着说道,无视了面前的你和清光。
  
  “谢谢安定啦!”你说完以后就拉着清光的手,对他说道:“我们走吧!”
  
  清光无奈,只好跟你离开,却没有看见,安定一直注视着你们离开的方向,口中轻轻说道:“你这家伙,不可以再消失,让主人伤心了啊!”
  
  
  
  
  
  
  
三日月
  午后的阳光那么温暖,你看着坐在廊道上悠闲喝茶的那个背影,鼓起勇气悄悄走过去,坐在了他的身边。
  
  “哈哈,甚好甚好,小姑娘又来陪我这个老爷爷喝茶了吗?”
  
  “嗯……”你应到,却不知道接下来该说什么,从前的时候你是享受和他在一起的这种宁静时光,现在却是真的不知道该说什么了。
  
  “小姑娘每天都能抽出时间陪我这个老爷爷喝茶,我很感谢你呢!”三日月的脸上带着你熟悉的笑容,转过头看着一脸慌乱无措的你“只是我毕竟已经是个老爷爷了,不值得小姑娘这么费心。”
  
  不要,不要这么说。
  
  “小姑娘是大家的主人,并不是我‘三日月’的主人。”
  
  不对,你不是最喜欢我了吗?不是想让我成为你一个人的吗?
  
  三日月看着泪流满面的你,叹了口气,本想伸出手摸了摸你的头最终还是没有动作,只是说道:“小姑娘你自己好好冷静一下吧。”
  
  不,你说过了,最喜欢看我的笑容了,所以每次都会替我擦掉眼泪,为什么……
  
  “那我就先离开了。”说完,毫不留情的起身离开。
  
  要离开,呐,回头看我一眼好不好?我最喜欢……三日月了啊!
  
  
  
  
  
  
  
  
  
大和守安定
  “冲田君他有这——————么厉害!”你说着的同时,伸出双手在安定的面前比划着,仿佛这样就能形容出冲田君在你心中的伟大一样。
  
  面容清秀的少年只是平淡的看着你。
  
  “……”你拢拉着脑袋,脸上兴奋的表情尽数褪去。
  
  “以后、不要再来了。”
  
  你震惊的抬起头“你说什——”
  
  安定大声打断了你的话“假装崇拜冲田君这种事,不能原谅!”
  
  “你在说什——”
  
  “你从头到尾,只是为了接近我吧!”
  
  扎着深蓝色马尾的少年看了你最后一眼“以后,不要再来找我了。”
  
  徒留你一人站在原地。
  
  以后大概再也没有人,给你讲冲田君的故事了。
  
  
  
  

评论(18)

热度(138)

  1. 共4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