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FTER for ipad —— 让兴趣,更有趣

点击下载 关闭

应用截图

五颗糖

五颗糖

 

【莲花楼乙女】当他们疯批黑化



感觉还不够疯批黑化


ooc有,此篇为李莲花李相夷,下篇会写方多病笛飞声




李相夷



  世人皆知天下第一的李相夷对自己的夫人极为深情,平时对其呵护小心的很,外人就连见到面的机会都很少。



  仅一墙之隔,你听着墙外的小丫鬟们叽叽喳喳的讨论着院子里住着的是李相夷的心上人如何如何……



  忽然,丫鬟们的声音突然停了下来,然后就是恭敬的问好声“拜见门主。”



  是他,你脸色惨白,急匆匆的往屋子里跑,想装作自己什么都没听到。



  却突然被人抓住手腕,那人从背后将你拉进怀里把这,下巴搭在你的肩膀上“夫人。”



  声音温柔又深情。



  “啊——”



  你惊呼一声,是李相夷转变为公主抱,看见你脸上略带惊慌失措的表情,他略带得意的笑了笑,仿佛真的只是意气风发的少年郎“夫人真可爱。”然后往屋子里走去。




  你隐约听见听见院外的小丫鬟们羡慕的声音“门主对夫人可真好!”



  不,不是这样的。



  你嘴唇紧咬,不敢出声,生怕自己开口了就会大声呼救。



  上一个在你求救之后帮助你的人已经消失的无影无踪了。



  李相夷将你放回床上,他坐在一边像对待小孩子一般摸了摸你的脑袋,心情十分愉悦的笑了笑“夫人今天真乖。”




  “夫、夫君。”你结结巴巴的开口,望着他的神情小心翼翼“我没有和她们说过,所以……”



  不要杀了她们……



  你祈求的看着他,生怕再因为自己害得他人丢失了性命。



  李相夷叹息一声“夫人和我在一起的时候,还想着其他人,不该。”



  “我没有。”你惊惶的摇摇头,眼泪早已经在不知不觉间流了出来“我很乖的,我没有和别人说话,我……最喜欢夫君了。”



  李相夷仍旧是无动于衷。



  你知道他最喜欢你怎样,想让你做什么。



  你鼓起勇气慢慢倾身靠向他,像只小猫一般,小心翼翼的。虽然不是第一次,但你的吻仍旧是青涩不已,你闭上眼睛不想让他看见你眼里的不情愿。



  李相夷加深了这个吻,恍惚间你听见他带笑的声音“夫人真乖。”








李莲花



  “咳咳。”



  李莲花又毒发了。



  躺在床上的他脸色苍白,咳的十分厉害,明明看起来他浑身都虚弱无力的,却还是执拗的抓着你的衣袖不肯松开“夫人。”



  你心里十分愧疚,都怪你,如果不是你非跟他吵架还带着狐狸精离家出走,哪知他这个时候碧茶之毒发作,要不是方多病发现昏倒在地的他……



  后果你不敢想象。



  思绪翻转间,你看见李莲花已经沉沉睡去,便想起身去给他熬一碗粥,这样他醒来也有口吃的,哪知道小小的动静却惊动了他。



  他挣扎着跟着坐起身“夫人!咳咳咳——”



  说着又剧烈的咳嗽起来。



  你连忙坐回来,拍拍他的背,满脸着急“你怎么样?有没有好一点。”



  李莲花没有回答你的话,只是眼眶发红的盯着你,声音小心翼翼“夫人你不生我的气了?”



  你摇摇头“我本来也没生气。”



  只不过你昨天在集市上买菜时与肉铺老板多说了两句话来看见,被不远处的李莲花看见,回家就一直追问你和那个老板是什么关系,关键是人家老板是有妻女。



  你一时心烦,才选择离家出走散散心。



  李莲花像个小孩子一样,眼睛里尽是不安“我,我也不知道怎么回事,一看见夫人你和陌生人说话就害怕,我只有夫人你一个亲人了,所以不要丢下我,好不好。”



  他最后的话音低落,听着着实是卑微的很,你心里的愧疚更甚,甚至怀疑是不是自己太大大咧咧了,忘记了照顾李莲花的情绪。



  “不会了花花。”你连忙保证“我最最最喜欢你了!我永远也不会喜欢其他人的!”



  “是吗?那就好。”李莲花舒了一口气,仿佛是放下心来,终于是展颜一笑。



  你看的更加心疼不已,在心里暗暗责怪自己,明明知道李莲花没有安全感了一点,况且他只有你一个人可以依靠了,你应该多一点耐心的,你不该怪他的。



  你和他发誓以后一定会多多关注他、照顾他,不会把多余的情绪浪费在陌生人身上。



  李莲花温柔的应着,你却没看见,在你转身后,他扬起了属于胜利者的笑容。

五颗糖

功能说明

1. 独立查看“五颗糖”发布在LOFTER的所有文章
2. 文章更新通知提醒
3. 归档方式查看
4. 方便的分享文章到微信、微博

创建一个属于自己的APP

本应用由UAPP生成,内容版权归作者所有。UAPP支持LOFTER、网易博客、新浪博客、百度空间、QQ空间、blogbus、豆瓣日记、点点网、搜狐博客、网易摄影等生成个人应用。

了解更多

联系我们|招贤纳士|移动客户端|风格模板|官方博客|侵权投诉 Reporting Infringements|未成年人有害信息举报 0571-89852053|涉企举报专区
网易公司版权所有 ©1997-2024  浙公网安备 33010802010186号 浙ICP备16011220号-11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浙B2-20160599
网络文化经营许可证: 浙网文[2022]1208-054号 自营经营者信息 工业和信息化部备案管理系统网站 12318全国文化市场举报网站
网信算备330108093980202220015号 网信算备330108093980204230011号